页面的顶部
再生塑料regranulate在盒子里

新标准
在回收聚合物。

提供最创新的回收塑料行业的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化的方法为每一个客户。

塑料废品等待磨

你怎么能

可持续吗?

利用工业回收材料保存我们的垃圾填埋场和水道被有害的塑料垃圾的影响。使用这种材料也将帮助你节省钱的体积在材料成本。

定制化合物来适应您的需要。

我们的材料是设计来满足您的特定产品的需求。然后我们内部实验室测试,确保质量符合!

半岛官方网站

臀部塑料是我们的重点,但从我们的珍贵Polyfusion®臀部聚乙烯和聚丙烯,我们可以照顾大多数任何物质需求。

2没有运输协调。

预告片,每周皮卡/交付,以及更多。我们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内部货运协调满足您的需求。

所有客户服务,总是。

雀鳝塑料自我标榜为100%客户满意度的基础业务。

托拜厄斯·范·施耐德的形象

碳足迹,
以及我们的
最先进的
过程有帮助。

碳足迹是温室气体的总量(包括二氧化碳和甲烷)释放到大气中由于个人,企业或组织的活动。

使用再生塑料代替原始塑料可以减少50%的碳足迹。这有助于减少你的产品的一条龙环境成本和为后代是一个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再生塑料的处理器,我们努力确保我们的塑料可持续加工你的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尽可能低。

半岛app下载入口官网

30 +

年的经验

400米

磅。到目前为止免于浪费

50 m +

磅。每年回收

100 +

值得信赖的常规

账户

页面的底部
Baidu
map